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对不起 鄂州这些热销盘再不买就真的没了

德州房小咖  2016-07-08 16:31

[摘要] 据了解,鄂州楼市库存已不多,新盘开发入市少,老盘房源越卖越少,即将断供。这个结论并非空穴来风,开年来一系列政策的利好,大量购房者涌入。目前有些楼盘,已经频临售罄,再不买就真的没有了。所以,有意向在鄂州买房的亲们,再不下手以后就只能买“贵价”二手房啦!

房天下鄂州房地产 据了解,鄂州楼市库存已不多,新盘开发入市少,老盘房源越卖越少,即将断供。这个结论并非空穴来风,开年来一系列政策的利好,大量购房者涌入。目前有些楼盘,已经频临售罄,再不买就真的没有了。所以,有意向在鄂州买房的亲们,再不下手以后就只能买“贵价”二手房啦!

房源统计:一期十余套,二期几十套。

项目均价:3850元/㎡

购房优惠:二期1万抵3万;一期现房清盘,推出10套特价房一口价3388元/㎡起。

项目简介:吴都阳光是鄂州真正的人文教育地产,坐拥丰富的教育资源,从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无间断全学制覆盖。周边拥有大量大型商业综合体,政府行政部门聚集,项目所在地即将成为鄂州城南的教育、行政、交通、商业和居住中心。

主推户型:89.07、128、134.38㎡

交通状况:7、22路公交

项目地址:吴都中学与实验小学中间

免费电话:400-890-0000 转 62763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