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养老地产 保险产品+社区养老模式得普遍认同

德州房小咖  2013-12-04 09:31

[摘要] 泰康人寿进军养老社区的战略规划逐渐清晰。上周末,泰康广东分公司“幸福有约中心”以及泰康养老社区揭开面纱,在今年7月份拿到萝岗一块土地建设养老社区之后,预计明年6月份样板间出炉,2017年就能投入使用。

泰康人寿进军养老社区的战略规划逐渐清晰。上周末,泰康广东分公司“幸福有约中心”以及泰康养老社区揭开面纱,在今年7月份拿到萝岗一块土地建设养老社区之后,预计明年6月份样板间出炉,2017年就能投入使用。

与合众人寿推出的二三线城市走中低端市场不同,泰康直接布局在北上广一线大城市。泰康人寿副总裁兼首席市场官尹奇敏对羊城晚报记者表示,立足高端养老社区,北上广三大城市的目标人群众多,这也是泰康的清晰战略。据透露,目前参加幸福有约的大概有5000名客户,绝大部分都在北上广,包括长三角和珠三角。

“现在流行一个词叫跨界,从金融产业,未来将有养老产业和医疗产业,这些是消费性产业。”尹奇敏表示,未来给高端客户提供养老服务、医疗服务和理财服务,是三位一体的综合服务。按照规划,泰康未来将建20所连锁的养老社区,以每一所50亿元投入的资金计算,将耗费1000亿元,这些资金将全部来自泰康的自有资金。

事实上,以养老社区形式将寿险产品、健康与医疗产业链打通,是未来寿险业发展的模式之一,“保险产品+社区养老”的模式已得到普遍认同。但由于缺乏土地、税收等方面的支持,养老社区运营成本较高,这也是商业机构办养老社区走高端路线的主因。泰康人寿其养老社区入住资格虽然是只需要购买泰康人寿的保险产品即可,但产品门槛高达200万元。如何降低政策门槛享受一些优惠措施降低成本,也是险企需要考虑的内容之一。

 
  参加“全城房天下狂欢团”的网友购房可享受房天下看房万元优惠,报名人数越多,享受优惠力度越大。
姓名:
手机号码:
QQ:


鄂州房天下:鄂州房地产门户网站、鄂州房产门户网站、鄂州房产网站、鄂州新房、鄂州房价、鄂州二手房、鄂州租房,尽在鄂州房天下!

房天下鄂州站网友火热QQ群:307447135 327184701

房天下鄂州站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