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抢滩年末贺岁档 鄂州房企全力冲刺引发需求入市

德州房小咖  2013-12-27 14:44

[摘要] 每年元旦前夕,贺岁大片都是国产影片提升市场份额最黄金节点。无独有偶,房地产市场也靠抢占“贺岁档”,占据市场的份额。12月份即将结束,目前鄂州市房地产市场可以用“不愠不火”来形容。记者了解到,很多楼盘在年底这样的时间点,选择活动或是加推,多数以产品本身的质量、高性价比等因素吸引购房者。

房天下鄂州房地产讯(编辑 王文敏)每年元旦前夕,贺岁大片都是国产影片提升市场份额最黄金节点。无独有偶,房地产市场也靠抢占“贺岁档”,占据市场的份额。12月份即将结束,目前鄂州市房地产市场可以用“不愠不火”来形容。记者了解到,很多楼盘在年底这样的时间点,选择活动或是加推,多数以产品本身的质量、性价比高等因素吸引购房者。鄂州大多数楼盘都是希望在这个时间点可以抢得鄂州的刚需人群,因此才集体上演“贺岁大片”,而一直保持观望的购房者们或许可把握住这个不容错过的买房时机。

 
  参加“全城房天下狂欢团”的网友购房可享受房天下看房万元优惠,报名人数越多,享受优惠力度越大。
姓名:
手机号码:
QQ:

房企全力冲刺引发需求入市

2013年楼市行情可用“高开高走”来形容,刚需主导楼市,高端住宅市场亮点频现。即使到了年终,开发商们普遍不愿放过十分难得的市场行情,欲以年末促销形式激发需求入市。事实表明,面对年度内最后的冲刺阶段,开发商们不约而同看好年末市场,努力冲刺。开发商们此举或将引发一段年末市场行情,年度内的最后一个“买点”或现。

据了解,12月本市新建商品房项目开盘量相比前几月虽有大幅减少,但部分开发项目在年底发力,使出浑身解数向业绩冲刺。今年下半年,本市纯新盘面市较多,其在年终依然面临着较大的去化压力,被迫在年末加大促销力度冲击业绩。而今年以来,房价趋势表明其还是有上涨可能,那么当前也可谓买房的一个相对较好的时间点。

今年多数房企今年销售业绩良好,已完成了全年的销售任务。房地产市场整体呈现平稳状态,房企相比去年环境也有所改善。但无论是为了进一步巩固市场领先地位,还是出于拿地等需求筹措更多资金,房企还是选择年底推出新房源以冲刺业绩。

年末市场产品花样繁多主打生活方式诉求

时下,如何抓住今年最后一波购房热潮成为不少房企明争暗斗的焦点。单纯的降价促销已不足以“出位”的情况下,一系列精品房源陆续登场,产品花样繁多的楼市贺岁档悄然上演。而除了以明星效应吸引购房者眼球外,各大项目也纷纷以品质和生活方式作为法宝,争先恐后以各种形式向购房者们传达着,或高端大气的奢华江景生活,或低调奢华的恬静的湖居生活。

据记者了解,年末房地产市场,新建商品房种类繁多。除了西昌·曦城、同心·水木清华等刚需项目持续推盘外,洋澜湖一号等改善型房源在年末推盘量逆市上扬,像航天首府的花园洋房、湖景别墅也逐渐成为鄂州楼市的一抹亮点,三居大户型几乎遍布每个开发项目,更有吴都阳光等高端项目在年末呈现翘尾行情。为了吸引购房者在年底出手置业,各大楼盘也加大活动力度,年终业主活动也络绎不绝。

在年末市场,开发商一边卖力销售的同时,品质生活也将变成楼盘项目叫得最响的口号。风格各异的建筑群落,如西班牙风情住宅、简欧风情、苏州园林等住宅风格频现,大多数购房者均被楼盘项目为开发商为客户打造的生活氛围所吸引,成为出手买房的一大重要因素。在此背景下,谁能将生活方式演绎得更出色,谁就将成为最后的赢家。

鄂州房天下:鄂州房地产门户网站、鄂州房产门户网站、鄂州房产网站、鄂州新房、鄂州房价、鄂州二手房、鄂州租房,尽在鄂州房天下!

房天下鄂州站网友火热QQ群:307447135 327184701

房天下鄂州站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