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鄂州房产装饰建材家居体验节报名火爆进行中

德州房小咖  2014-04-18 08:52

[摘要] 由市住建委指导,市房协、百商惠商业联盟联合支持,市装饰办、市装饰协会联合主办的2014中国鄂州房产装饰建材家居体验节暨首届鄂州市民马年端午包粽子大赛将隆重登场。

由市住建委指导,市房协、百商惠商业联盟联合支持,市装饰办、市装饰协会联合主办的2014中国鄂州房产装饰建材家居体验节暨首届鄂州市民马年端午包粽子大赛将隆重登场。

本次活动内容新颖,设计科学,涵盖面广,并且宣传力度大,一经推出就引起了巨大的反响。佳友装饰、凡人装饰、八方装饰、九鼎装饰、金荣鑫装饰、时尚装饰、辉帆装饰、尚派装饰、至尊装饰、盛茂装饰、时创装饰、澳华装饰、海天装饰、吉诚装饰、凯莱装饰、如家印象装饰、依家装饰、皇家映象装饰、名人装饰等多家装饰公司加入到本次活动中来,建材家居方面索菲尼洛复式集成吊顶、红杏晒衣架、格调生活3D生态美容馆、华艺卫浴·品卫洁具、亚陶卫浴、爱诺欧式大地板、老板安泊厨柜·优格集成环保灶、惠万家陶瓷、森歌集成灶、美多厨房电器、申王地板、双虎家私、大自然地板、法狮龙吊顶、菲斯曼供暖、美家美户无缝墙布、林内热水器、百得厨卫、佛山照明·艺嘉灯饰、帅丰集成灶、星星套装门、欧联卫浴、惠达卫浴、艾波特净水机、欧迪雅厨柜、美陶瓷砖、精佳本门、再国工艺玻璃、氧宜多硅藻泥、万家乐吊顶、风华电子、利盟电器、欧迪克太阳能、美乐乐家具网等品牌也积极响应。

 
您的姓名:手机号码:
QQ号: 人数:
意向楼盘

延伸阅读:

>>>城东片区崛起规划落地有声 鄂州楼市腾飞在即

>>>楼市总结:2013年鄂州楼市回顾 房价延宕起伏

>>>鄂州新旧城中心楼盘PK 让购房者知道如何选择

>>>老豆带你走进鄂州繁华中心楼盘--飞鹅新天地

>>>活动:快来分享买房故事 百元话费轻松赢回家

>>>取消鄂黄大桥站过路费,你会愿意来鄂州买房?

更多详情请加入置业QQ群:307447135 32718470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