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希施菲尔德:开场紧张中场失控 全取3分很幸运

德州房小咖  2014-06-16 10:02

[摘要] 北京时间6月16日凌晨0点,2014巴西世界杯E组首场小组赛在瑞士与厄瓜多尔之间展开,比赛地点为巴西利亚的巴西国家体育场,最终瑞士2-1逆转战胜厄瓜多尔,赛后,瑞士主帅希施菲尔德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幸运的取得了3分,球队抓住了机会;而帮助厄瓜多尔进球的恩纳-瓦伦西亚则认为球队最后时刻走神了。

北京时间6月16日凌晨0点,2014巴西世界杯E组首场小组赛在瑞士与厄瓜多尔之间展开,比赛地点为巴西利亚的巴西国家体育场,最终瑞士2-1逆转战胜厄瓜多尔,赛后,瑞士主帅希施菲尔德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幸运的取得了3分,球队抓住了机会;而帮助厄瓜多尔进球的恩纳-瓦伦西亚则认为球队最后时刻走神了。

从整体实力上说,瑞士队显然要高出厄瓜多尔一筹,但比赛的进程并不像想象中的顺利,厄瓜多尔上半场比赛率先取得进球,瑞士队则在上半场踢得有些松散,没能创造出像样的机会;但是下半场比赛一切都变了,老帅希斯菲尔德中场休息的调整立竿见影,替补登场仅121秒的阿德米尔-穆罕默迪便将场上比分扳平,伤停补时最后1,另外一名替补登场的塞费罗维奇更是完成了绝杀。

瑞士队主教练希斯菲尔德在赛后采访时表示,球队最后把握住了机会,非常幸运地取得了三分。球队在前15有些紧张,中场有些失控,队员慢慢地适应了比赛节奏,之后就打入了扳平和反超的进球。

最后时刻被瑞士队绝杀,厄瓜多尔队只能接受失利的苦果。在比赛中为厄瓜多尔队打进1球的埃?巴伦西亚表示,球队本有机会赢下比赛,但没有把握住,导致最后时刻丢了球。“现实就是这样,我们最后一刻有些走神。我们应该专注于下场比赛,还有很多要改进的地方。”

客观来讲,瑞士队整场比赛表现并不出色,但老帅希施菲尔德展现了自己老辣的一面,正如其赛后采访所说,运气站在了他们这边,当然,两名替补奇兵很好的把握住了机会。

>>>用数据说话 揭秘鄂州人气楼盘排行top10

>>>鄂州市区特价房只2980元/㎡起减8万

>>>买得起的一线稀缺江景房仅3600元/㎡起

>>>楼市关注|一套房子值多少钱 成本定价是个梦

>>>世界环境日 老豆带你寻莲花雅苑里绿色风景

>>>莲花中央广场大解剖 论人和房子的那些故事

 

更多详情请加入置业QQ群:307447135 32718470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