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聚福广场:全业态、全旺铺,抢金铺、获万利!

德州房小咖  2015-07-28 15:08

[摘要] 项目北接文星大道,南靠官柳北路,西邻江碧路。与明堂商场、苏宁电器、银泰百货、国美电器等10余个成熟商业相邻;有鄂州市一中、市四中、庙鹅岭 等 名校相伴;距鄂州火车站、庙鹅岭车站也近在咫尺。驻城芯,占首席,独得鄂州核心财富地!

房天下鄂州房地产聚福广场是由鄂州聚福居置业有限公司斥资20亿元钜力 建设,总建筑面积约32万M²,其中商业面积约10万M²。项目北接文星大道,南靠官柳北路,西邻江碧路。与明堂商场、苏宁电器、银泰百货、国美电器等10余个成熟商业相邻;有鄂州市一中、市四中、庙鹅岭 等 名校相伴;距鄂州火车站、庙鹅岭车站也近在咫尺。驻城芯,占首席,独得鄂州核心财富地!

聚福广场以10万平米超大规模商业空间、南北分区、立体布局、关联组合,汇聚时尚百货、大型超市、家居生活、南北美食、亲子乐园、儿童 、休闲娱乐、健康运动、3D国际院线、婚庆主题广场等十大现代商业业态。以“全功能、全业态、全品类、全客层、全时段”的“五全”经营定位,全面满足鄂州人们“购物、餐饮、休闲、娱乐、亲子、健康”六大生活需求,升级传统商业格局,引领时尚生活消费,打造鄂州真正的商业综合体!

聚福广场专业招商团队凭借丰富的商业资源,储备了涵盖“快时尚品牌类、服装服饰类、皮具箱包类、运动休闲类、珠宝化妆品类、儿童娱乐类、亲子 类、餐饮美食类、休闲养生类、家居建材类、家电数码类、快捷酒店”等20大类2000多家 国际国内品牌商家。其中,金逸院线、大润发超市、肯德基、屈臣氏、星巴克、优衣库、童趣岛、悠游堂儿童乐园、好声音KTV、国美电器等100多家 品牌争相进驻!万商云集, 争锋,聚福广场将是鄂州首席商业 。

聚福广场已于7月18日举行了盛大的品牌进驻签约仪式暨销售招商 开放活动,全业态、全旺铺、抢金铺、获万利!

项目地址:鄂州市江碧路特1号( 飞鹅建材市场)

>>>高层空气哪层强 买高层房全攻略帮您忙

>>> 一周点击量top10 航宇·长江国际跃至第二

>>>降息降准 抢手热盘均价3380元/平

>>>小心非毛坯房"埋雷"多! 新手验房35要素

>>>户型or差户型?几招教你看透房屋户型的好坏

>>>十年后房子会变成什么样?看中国主流住宅的17大猜想

 

更多详情请加入置业QQ群:307447135/ 30244898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