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意邦主题游乐园 自8月30日起暂停对外试营业

德州房小咖  2015-08-29 10:27

[摘要] 意邦主题游乐园自8月15日开园试营业以来,以“惊险刺激的游乐、安全可靠的保障”深受鄂州市民及周边市区民众的欢迎和喜爱,目前已累计接待游客游玩10万余人次。

温馨告知

意邦主题游乐园自8月15日开园试营业以来,以“惊险刺激的游乐、安全可靠的保障”深受鄂州市民及周边市区民众的欢迎和喜爱,目前已累计接待游客游玩10万余人次。

按照园内整体工程建设计划需要,近期将安装调试摩天轮、激流勇进等游乐项目,为确保安装调试过程中游客安全,经公司慎重考虑后决定:自8月30日起意邦主题游乐园暂停对外试营业,休园安装调试摩天轮、激流勇进等游乐项目设施。同时,休园期间,将对园区内道路进一步升级改造、实施公共区域绿化工程和整顿治理商贩乱摆设点问题等,力求正式营业时,意邦主题游乐园能以更美的环境、更优的服务和更安全的保证,服务好每一位游客。

因工程建设需要而暂停对外试营业,我们深表歉意,敬请广大市民和游客谅解!按照工程建设计划安排,预计9月下旬意邦主题游乐园将正式营业,敬请关注,感谢支持!

湖北邦亿游乐园有限公司

2015年8月28日

意邦主题游乐园相关资质证书

>>>改善置业必看 主城区超高配比10

>>> 释疑解惑| 住宅附近变电站, 有危险吗?

>>> 广告法9月1日起实施 楼盘究竟有多少违法广告

>>>揭秘:盖房子楼层数为什么总是6、18、26、33

>>> 风光买车 尴尬停车 投资车位要注意哪些问题?

>>>想去看房没时间?2015年9月新放假安排时间表出炉

 

更多详情请加入置业QQ群:307447135/ 30244898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